惡劣天氣安排及活動報名須知

 

    活動報名須知 
  1. 元朗地區康健中心所有活動只限中心會員參加。  

  2. 未滿18歲的會員須由家長 / 監護人簽署同意,方可報名參加中心活動。  

  3. 請留意部分活動只供特定的服務對象參加。  

  4. 會員可掃描季刊上二維碼於網上報名今季班組活動。

  5. 每位會員最多可同時登記2個體適能運動班組及2個工作坊 (如超過上限恕不能處理)。講座則不限數量。 

  6. 所有活動名額並非先到先得。中心每一季設有抽籤日,會員遞交申請表登記後,須先由電腦抽籤分配名額,成功中籤者須在指定時間內確認報名。  

  7. 成功中籤者將於班組活動開始前最少兩個工作天收到通知,請自行記錄有關上課日期和時間,並按時出席活動,而未中籤者中心則不會再另行通知。  

  8. 如參加者未能出席活動,會員於活動舉辦前最少2個工作天親臨本中心或以電話通知職員,以便中心職員作出安排。如活動當天身體不適或有要事未能出席,請最少於活動開始前兩小時致電中心請假;如參加者無故缺席兩次或以上,會被取消下一季的報名資格。 

  9. 如活動因報名人數不足而被取消,參加者將會在活動前兩天獲通知。  

  10. 若所有活動在結果公佈日後仍有餘額,會員可以先到先得形式報名,額滿即止。  

  11. 如參加者不守紀律破壞活動秩序,或所作行為對其他參加者造成騷擾,本中心有權拒絕讓其繼續參與活動。  

  12. 參加者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並考慮是否適宜參加所申請的活動。如有疑問,請徵詢醫生的意見。如參加者因個人疏忽或健康及體能上的不足而導致意外或受傷,本中心恕不負責。  

  13. 活動期間一律不得拍攝、錄音或錄影。本中心或會於活動期間拍攝、錄音或錄影,並會用作中心包括但不限於廣告及活動之用途上,如參加者不希望本中心使用其肖像,請通知本中心職員。  

  14. 如有任何爭議,元朗地區康健中心及其營運機構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。 

 

所有班組抽籤安排  
10-12月份班組活動報名時間表:  

  

2023年10月班組活動 

2023年11月班組活動 

2023年12月班組活動 

截止報名日期:  

25/9/2023(星期一) 

下午8時 

25/10/2023(星期三) 

下午8時 

25/11/2023(星期六) 

下午8時 

結果公佈日: 

成功中籤者將於活動開始前最少兩個工作天收到通知 



到達中心時注意事項  

  1. 參加者在活動開始10分鐘前須到達中心進行點名。  
  2. 如有發燒、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,應避免進入中心,並盡快求醫。


體適能運動班組注意事項  

  1. 請於課堂開始前10至15分鐘到達,以便辦理登記手續及準備課堂事宜。所有課堂均會準時進行。  
  2. 參加者應穿著運動服飾、運動鞋及襪,切勿穿著短褲、皮鞋、拖鞋等進行活動。運動時應自備飲用水、個人衛生用品和瑜珈蓆等。會員須要遵守該運動班導師/教練的安全指示,根據自己的能力或限制來進行運動練習;如果會員在練習前或練習中感到任何身體不適,或者有任何疑問,會員應該讓導師/教練知道並停止練習。  
  3. 如教練察覺到會員的健康狀況不宜學習,教練亦有權終止訓練,以策安全。  
  4. 疫情期間,參加者佩戴口罩進行運動時,應時刻留意呼吸及心跳等生命體徵的變化,並應適時放緩或停下休息。此外,流汗和呼氣會弄濕口罩,會員請適時更換自備的口罩,以策安全。  
    惡劣天氣安排

回到頁首